2011-2012学年“轻院杯”创业计划大赛决赛作品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2-04-17作者:设置

各学院:

2011-2012学年轻院杯创业计划大赛已进入校内决赛作品申报阶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须知:

1)书面申报:各学院组织认真填写《决赛作品登记表》和《学院申报统计表》,电子版、纸质版各11份。其中《决赛作品登记表》和《学院申报统计表》纸质版需加盖学院公章。

2)作品提交:需同时提交电子版、纸质版作品文稿,其中纸质版14份,均由第一申报学院统一提交。作品文稿中除了团队负责人及成员姓名外,其他诸如指导教师、专业班级、所在学院等信息均不能在作品中出现。

3)注意:除服务类及自主创新类项目外,所有参赛作品必须具有知识产权授权书,作品名称及团队名称必须规范,否则视为形式资格审查不通过。

2 、电子版与纸质版作品提交时间、地点与方式:

49,请各学院将电子版与纸质版的《决赛作品登记表》、《学院申报统计表》及作品文稿送交校团委(办公楼528室)。其中,请将电子版《决赛作品登记表》及作品文稿放在同一个文件夹内,该文件夹名称以“学院-负责人-作品名称”方式命名。

3 、决赛作品评审

4月底前经评审专家委员会评审后,公布决赛结果及推荐最终参加省“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的作品名单。

附件:12011-2012学年“轻院杯”创业计划大赛决赛作品登记表;

22011-2012学年“轻院杯”创业计划大赛决赛学院申报作品统计表。

共青团山东轻工业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九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