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轻院杯”创业计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1-16作者:设置

各学院团委:
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主办的“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该项赛事已经吸引了大量青年学生参加。我校近年来共有30余项作品获得省级以上奖励。
创业计划竞赛着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反映了青年学生成长发展的强烈愿望,成为广大学生素质拓展的新载体和科技创新活动的新形式,同时也成为高校展示办学水平、教育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的一个重要窗口。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与创业教育深入开展,浓厚校园科技学术氛围,培育学生健全的人格,锤炼学生的社会竞争力与创造力,学校决定举办2011/2012学年“轻院杯”创业计划竞赛。
各学院要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切实做好各项赛事的准备工作,确保竞赛圆满成功。
 
 
 
 
                           共青团山东轻工业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十六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