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我校参加第十三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03作者:设置

各学院团委:
经校内外评审专家严格评审,现将我校推荐参加第十三届“挑战杯”青岛银行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公示(见附件1),公示期自201353日至5日。另据省竞赛组委会最新安排,请相关推荐参加省赛团队提交网络和纸质版作品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本届竞赛启用了省级“挑战杯”网络平台,参赛作品的网络报备和网络申报功能已经整合。作品评审以网络评审为主,纸质作品评审为辅。
(一)作品的网络报备和申报。校级竞赛作品都要参加网络报备(即申报),校级组委会审核通过的作品即为该校上报省级组委会的作品。参赛作品的网络报备(即申报)、高校的网络审核操作说明详见《参赛指导手册》(见附件2)。
竞赛平台网址:http://sd.tiaozhanbei.net。网络报备、校级审核的具体时间节点安排如下(重要提示:报送、审核阶段切换不可逆,请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提交、审核作品,逾期造成作品无法网络申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1.学生上报阶段:529:005712:00。(特别提醒:申报中仅“申报人信息”、“团队成员信息”、“推荐人信息”可体现作者、指导教师及学校信息,上传的“论文文档”、“附加材料”、“项目图片”、“项目视频”中均须隐去作者及学校信息,否则取消评审资格)
2.高校审核阶段:5712:005108:00。高校须按照《竞赛资格及形式审查实施细则》对上报作品进行严格把关,如发现已上报的作品资格不符,取消该校评优资格。
校组委会联系电话:0531-89631799
(二)纸质作品的报送。各学院要将《高校申报作品统计表》(附件3注意与以往版本有变化)、参赛作品的《作品申报书》(附件4注意与以往版本有变化,新增“D.推荐者情况及对作品的说明”)和完整作品(各12份),以学院为单位,务必于57日中午12:00前送交校团委办公室(机电楼B114室),逾期不受理。(特别提醒:《作品申报书》与作品单独装订,《作品申报书》中须准确体现作者等信息,作品等其他材料中均须隐去作者及学校信息,否则取消评审资格
附件1:我校推荐参加第十三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名单20130503040218955.xls
附件2:第十三届“挑战杯”参赛指导手册20130503040230235.doc
附件3:第十三届“挑战杯”高校申报作品统计表20130503040240343.doc
附件4:2013年山东省大挑作品申报书20130503040250296.doc
共青团山东轻工业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五月三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