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第三届“一千零一夜”社会公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01作者:设置

各高校团委:
近年来,团省委、省学联把帮助青年就业创业作为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优先目标和重要载体。前两届“一千零一夜”社会公益活动切实解决了部分贫困大学毕业生在异地求职中住宿难的问题,受到广大毕业生和社会好评。当前,应届大学毕业生群体进入了求职高峰期,为进一步解决应届毕业生就业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银座佳驿连锁酒店、山东商报等单位共同发起第三届“一千零一夜”社会公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3年3月20日—5月20日(清明节、五一劳动节假期除外)
二、活动目的
助力学子就业 驿路爱心相伴
三、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银座佳驿酒店共计免费提供1001间夜免费住房,解决省内外应届贫困大学生到异地求职应聘的住宿问题,以便让受助的大学生洗一个热水澡,睡一宿好觉,吃一顿营养自助早餐,精神饱满参加应聘。
四、活动方式
应届毕业生申请需提前三天且不超过五天提交入住申请。学生可登录银座佳驿连锁酒店官方网站(http://www.jyinns.com)点击网站首页的“一千零一夜”幻灯片,进入“一千零一夜”专栏填报“免费入住申请表”。有关最新动态,学生可登录银座佳驿连锁酒店官方网站和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yzhotels)了解查询。
五、有关要求
1.迅速宣传,广泛发动。请各高校团委将“一千零一夜”社会公益行动的有关信息,通过校园网站、官方微博、高校手机报、校园广播等形式,迅速传达到本单位应届毕业生尤其是困难大学生群体中去。
2.有关活动的申请流程、相关须知等具体事宜,可登陆银座佳驿连锁酒店官方网(http://www.jyinns.com)的“一千零一夜”专栏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