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首届山东大学生创意文化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2-10-29作者:设置

内容摘要:10月26日上午,由团省委、省学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主办的首届山东大学生创意文化节成果汇报展暨颁奖仪式在威海市举行,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陈必昌,威海市委副书记赵熙殿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1026上午,由团省委、省学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主办的首届山东大学生创意文化节成果汇报展暨颁奖仪式在威海市举行,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陈必昌,威海市委副书记赵熙殿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我校师生一行17人在艺术学院团委书记田中建的带领下受邀出席了颁奖仪式。
我校学生在首届山东大学生创意大赛中斩获颇丰,不仅包揽了全部的2项一等奖,还获得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和8项优秀奖,所获奖项数量居全省高校第一名;学校更因组织得力,成绩突出,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在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向获奖大学生、指导教师和优秀组织单位代表颁奖,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获奖作品还分获5000元、3000元、1000元和500元的奖金。
我校重视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制定出台了相关政策,积极寻找服务载体,通过鼓励引导学生积极进入实验室参与教师研究课题,组织参加“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大赛、机器人大赛、调研山东等赛事,以赛代练、以赛促学,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实践氛围,学生创新实践工作屡出硕果,为我校创新课程建设和“1+2+1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有效的创新实践平台。自省大学生创意文化大赛启动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相关学院认真组织,得到了学生和专业教师的积极参与和热情支持。本届山东大学生创意文化节以“青春激扬·创意无限”为主题,主要活动内容包括:山东大学生创意文化作品展、广告创意设计大赛、动漫创意作品大赛等。自6月份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全省各高校1506名大学生报送的2450件参评作品,经专门评委会评审,共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2项,优秀奖41项。我校在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被新闻媒体纷纷报道,我校获奖作品也成为本次创意文化节成果汇报展的重点,这都充分展现了我校过硬的人才培养质量,提高了学校社会声誉。
\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