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轻工业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十)

发布时间:2012-08-30作者:设置

内容摘要:体文学院暑假社会实践队赴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实践简报
  为更好的使得学生学习的专业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经过前期的发动、报名,共选拔6名同学参加本次社会实践,近日,我院组织了体文学院第一支暑期学生社会实践队,在
体文学院暑假社会实践队赴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实践简报
为更好的使得学生学习的专业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经过前期的发动、报名,共选拔6名同学参加本次社会实践,近日,我院组织了体文学院第一支暑期学生社会实践队,在合作发展处吴笑兵处长、学院王春诗院长、刘建敏副院长、曹林博士带领下赴泰山体育产业集团考察、参观、实践。
上午在集团刘副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泰山体育产业集团的企业文化馆、各个生产车间。参观学习过程中,实践队的同学们认真学习企业的体育文化、企业体育产业特色以及企业的生产现状、企业在体育产业研究领域内最新的成果等等。
下午召开了全体社会实践学生动员会,会上王春诗院长要求同学们,珍惜实践机会,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积极投入到实践中去,不断地锻炼提高实用就业技能。会后,人力资源部王小光老师给同学们进行企业宣讲,就泰山产业集团的企业简介、发展史、组织机构、主要业务、企业文化以及在实践中注意事项等等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和诠释。
在之后的一个星期里,社会实践队的同学们在泰山产业集团人力资源部和集团下属的金润公司共同安排下,确定实习岗位,进行生产实际操作实践。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