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轻工业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二)

发布时间:2012-07-25作者:设置

内容摘要: 商学院手拉手与留守儿童共成长
         7月13日,山东轻工业学院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启动当天,社会实践队在济南市天桥区天桥东街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手拉
 商学院手拉手与留守儿童共成长
         7月13日,山东轻工业学院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启动当天,社会实践队在济南市天桥区天桥东街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手拉手与留守儿童共成长”活动,该活动吸引了济南电视台、大众日报、齐鲁晚报等8家媒体采访。
    此次活动,邀请了美籍外教Eddie参与,Eddie给孩子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外文盛宴。Eddie与社区的孩子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他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到场学生和家长的阵阵掌声。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实践队队员们分头为孩子们辅导了功课,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队员们讲授的美术课、舞蹈课、折纸课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记忆,而“老鹰捉小鸡”游戏更是将孩子们的兴致推向了高潮。
    沟通、交流、互动,队员们做得非常好,一天的活动结束,实践队收获了很多。回到学校,队员们又开始了激烈的构思、讨论,为下一天的实践做足功课。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