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西部•责任与梦想”网络对话活动 现场实录[中青在线]

发布时间:2011-04-25作者:设置

内容摘要: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和西部大开发战略第二个10年计划开局之年,也适逢西部计划列入国家重大人才工程“高校毕业生基层培养计划”实施范围的重大机遇,为了进一步通过志愿服务社会化动员方式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锻炼成才、贡献力量,促进...

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和西部大开发战略第二个10年计划开局之年,也适逢西部计划列入国家重大人才工程“高校毕业生基层培养计划”实施范围的重大机遇,为了进一步通过志愿服务社会化动员方式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锻炼成才、贡献力量,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促进高校毕业生健康成长,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特发起“相约西部•责任与梦想”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网络对话。

“相约西部•责任与梦想”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网络对话于2011年4月25日晚7:00至9:00举行,百名学生记者及西部计划志愿者报名者现场对话优秀西部志愿者与西部计划相关负责人,同时邀请其他地区大学生记者参加微博直播互动。

活动主持人为中国青年报驻贵州记者站记者白皓,出席嘉宾主要有: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招募培训处处长朱迎,云南省宁蒗民族中学副校长张莉娟(03年参加西部计划),新疆昌吉州木垒县白杨河乡党委委员、组织干事许晓艳(05年参加西部计划),四川乐山市金口河区永和镇镇长周毅(03年参加西部计划),黔南州长顺县副书记万庆华,山东聊城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孔祥华。

    参访现场视频及内容详见以下网站:http://web2.cyol.com/live/index.php?action=plugin&v=wave&tpl=live&ac=view&tid=1065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