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服务总队再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1-05-06作者:设置

内容摘要:5月5日晚,第七届山东省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大会在山东剧院举行,我校志愿者服务总队队长张先干同学代表我校志愿者服务总队,从共青团山东省委王磊书记手中,接过了第七届山东省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的奖状。我校志愿者服务总队自获得第六届山东省杰出青年志愿服务集体...
5月5日晚,第七届山东省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大会在山东剧院举行,我校志愿者服务总队队长张先干同学代表我校志愿者服务总队,从共青团山东省委王磊书记手中,接过了第七届山东省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的奖状。我校志愿者服务总队自获得第六届山东省杰出青年志愿服务集体之后,再次获此殊荣,是高校志愿者队伍中唯一连续两次受此表彰的集体。
近年来,我校志愿者服务总队不断开拓创新,开展了“小翰林”助教、一店一支笔、奥运宣讲、“我是您的孩子”助老活动、高考志愿咨询、保泉护泉、防艾宣传、报纸义卖、义务献血宣传等多项主题活动,涉及扶贫、助老、环保、健康宣传、助学、大型活动服务等多个志愿服务领域,连续八年荣获“校优秀社团”称号,2010年被评为“全国高校校园百强社团”,其事迹多次被齐鲁晚报、生活日报、济南时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