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启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1-04-25作者:设置

内容摘要: 各位毕业生同学:根据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有关文件精神,按照西部计划山东项目办的通知要求, 2011年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于4月21日正式启动。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根据国务...
 
各位毕业生同学:
根据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有关文件精神,按照西部计划山东项目办的通知要求, 2011年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于4月21日正式启动。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根据国务院有关要求共同组织实施的。此项计划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每年招募一定数量的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到西部基层从事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
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顺利实施以来,共有44名优秀志愿者奔赴祖国西部,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踏实的工作态度,为当地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受到服务地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希望我校广大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积极参与“西部计划”,以自身的热情为西部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西部建设期待你们的激情参与!
报名时间:2010年4月21日-5月15日
咨询电话:89631050
联 系 人:徐老师
其他事宜请同学们关注我校团委网站西部计划专栏相关信息。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