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苑学子伍千捐赠设立艺林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1-07-01作者:设置

内容摘要:    7月1日上午,刚刚参加完毕业典礼的艺术学院毕业生们将大学四年来的剩余班费5750.6元全部捐赠给母校,设立艺林奖学金,以励后学。      艺林奖学金启动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发展合作处处长、校友办公室主任吴笑兵出席仪式并讲话。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学芹应邀出席仪...

    7月1日上午,刚刚参加完毕业典礼的艺术学院毕业生们将大学四年来的剩余班费5750.6元全部捐赠给母校,设立艺林奖学金,以励后学。 
     艺林奖学金启动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发展合作处处长、校友办公室主任吴笑兵出席仪式并讲话。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学芹应邀出席仪式。党委副书记车清文主持艺林奖学金启动仪式
    艺林奖学
金由艺术学院2011届毕业生发起而设立的。奖学金主要用来鼓励学生立志成才,激励广大在校生强化专业学习,提高艺术实践能力。毕业生们表示,发起并设立艺林奖学金,这既是所有毕业生对母校四年辛勤培养的一种回报,同时也是广大毕业生建立起来的维系师生情谊与母校情怀的桥梁和纽带。大家还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扶持艺林奖学金,时刻关心艺术学院的发展与进步。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