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办高端就业导航论坛

发布时间:2011-06-15作者:设置

内容摘要:    为深入贯彻学校2号文件精神,不断优化就业工作服务体系,引导大学生实现充分就业、高端就业,6月9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文科楼344举办了高端就业导航论坛-考研经验交流会,该院社会管理系全体教师、团委老师以及08级考研学生参加了论坛。    本次会议的嘉宾全部来自考研...

    为深入贯彻学校2号文件精神,不断优化就业工作服务体系,引导大学生实现充分就业、高端就业,6月9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文科楼344举办了高端就业导航论坛-考研经验交流会,该院社会管理系全体教师、团委老师以及08级考研学生参加了论坛。

    本次会议的嘉宾全部来自考研成绩优秀的07级同学,如:考入清华大学公共管理的董建森、安徽师范大学中共党史的游荃、浙江理工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章柠、中央财经大学的孙佳欣和西安交通大学法硕的孙建超。交流会上,5位考研成功的07级学生代表从自己的实际出发,分别从考研的复习方法,考研中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做了详尽的说明。在随后的现场提问环节,08级同学纷纷提出学习中的疑惑,各位嘉宾都一一认真作答。

    据悉,文法学院结合实际,针对当下大学生就业难、就业质量低的现象,特意设立了高端就业导航论坛系列专题,为大学生成功就业导航。论坛旨在通过一批工作责任心强、社会交际范围广的专业教师以及社会上的人力资源指导师、资深辅导员、优秀校友走入校园,担任毕业生的“领路人”,负责为学生在公务员考试、求职技巧、个人形象设计、择业、就业、创业等方面提供指导和专业知识咨询服务,有针对性地根据不同学生的具体情况给予指导,帮助解决学生职业规划不清、就业心态不稳、就业信息不灵、就业竞争力不强等问题,为毕业生高端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