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化学院启动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服务岗

发布时间:2011-05-20作者:设置

内容摘要:    5月19日下午,轻化学院在2号教学楼B402举行了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服务岗启动仪式,轻化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和毕业班党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轻化学院团委邵丰书记传达了《轻化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设立“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服务岗”的通知》,宣读了该院文明离校服...

    5月19日下午,轻化学院在2号教学楼B402举行了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服务岗启动仪式,轻化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和毕业班党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轻化学院团委邵丰书记传达了《轻化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设立“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服务岗”的通知》,宣读了该院文明离校服务岗设置名单,明确了岗位职责。轻化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圆满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轻化学院党委王洪彬副书记介绍了设立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服务岗的初衷,并从安全稳定、高端就业、信息畅通等方面强调了岗位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同学服好务。
    
据悉,轻化学院从99年开始设立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服务岗,充分发挥党员在文明离校工作中的带头作用,保证了这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在工作实践中展示了学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体现了学生党员的先进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