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毕业生文明离校启动暨电气园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1-05-10作者:设置

内容摘要:    5月9日下午,电气学院在电气园举行毕业生文明离校启动暨电气园揭牌仪式。学生处王鹏生处长、团委张文斗副书记及电气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生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闫东主持。    揭牌仪式上,电气学院綦星光院长对电气园的建设意义和整体规划作了简要说明,...

    5月9日下午,电气学院在电气园举行毕业生文明离校启动暨电气园揭牌仪式。学生处王鹏生处长、团委张文斗副书记及电气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生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闫东主持。
   
揭牌仪式上,电气学院綦星光院长对电气园的建设意义和整体规划作了简要说明,对2011届毕业生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电气园的揭牌标志着园区建设才刚刚拉开帷幕,今后将通过师生共同努力,把园区建设成为学校的精品园、特色园、文化园。校园十佳学生、201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贾玮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承诺要珍惜离校前的最后时光,继续做好本职工作,顺利毕业、文明离校。学生处王鹏生处长充分肯定了2011届毕业生为电气园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毕业生能经常关注学校发展,常回校看看。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王鹏生处长、张文斗副书记和綦星光院长共同为电气园揭牌。闫副书记还邀请到场领导、嘉宾留下对学校发展的寄语,并引导嘉宾到海棠树旁,和毕业生代表一起为海棠树佩挂捐赠牌。仪式结束后,到场领导嘉宾和毕业生代表一起参观电气园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拉开了电气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序幕。下一步,学院将在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工作的同时,充分依托校友和毕业生资源,规划好、建设好、使用好电气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