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交流会暨运动员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1-05-10作者:设置

内容摘要:    5月9日中午,化工学院在1号教学楼B座109教室召开学生干部交流会暨运动员动员大会,化工学院李天铎院长、党委副书记李月娥,团总支老师、全体学生干部和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李院长对学生工作提出要求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李院长指出,当前化工学院...

    5月9日中午,化工学院在1号教学楼B座109教室召开学生干部交流会暨运动员动员大会,化工学院李天铎院长、党委副书记李月娥,团总支老师、全体学生干部和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李院长对学生工作提出要求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李院长指出,当前化工学院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教师们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更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重视、珍惜每一次学习的机会,为将来的学习和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真正做到“老师好好教,学生好好学”,让学院朝着更高更强的方向发展。随后,团总支老师宣读了《班干部考核制度》并进行了运动会动员。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学校运动盛会的热情,加强了老师与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充分调动起班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