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与实验工程训练中心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1-05-06作者:设置

内容摘要:    为响应校党委“校园是家园,人人搞建设”的号召,切实为校园绿化、美化贡献自己的力量,建设具有学院特色的绿色园林,5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实验与工程训练中心开展了“添一抹绿,传一片情”为主题的校园绿化共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实验与工程训练中心的党政负...

    为响应校党委“校园是家园,人人搞建设”的号召,切实为校园绿化、美化贡献自己的力量,建设具有学院特色的绿色园林,5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实验与工程训练中心开展了“添一抹绿,传一片情”为主题的校园绿化共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实验与工程训练中心的党政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一同来到外语园,积极参加了园区的垃圾、杂草清运及种植树苗的活动。师生们热情高涨,你挖坑、我扶树,你培土、我踩实,忙得不亦乐乎。师生团结协作,流下了辛勤的汗水,不到一个小时,一棵棵新苗已整齐耸立,大家尽情享受着劳动和成功的喜悦。
    “添一抹绿,传一片情”,活动使师生们进一步强化了环保意识和生态文明观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团结互助,为共建和谐、健康、美丽的绿色校园而积极行动,将绿色播撒在这篇希望的田野上,让外语园绿树成林,让我们的校园绿色常在、绿意常存。
 
\
\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