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与有关部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1-05-06作者:设置

内容摘要:    在校党委“校园是家园,人人搞建设”的精神指引下,结合《关于加强校园环境绿化工作,提高学校品位的通知》要求, 5月5日下午,在纪委书记周有波的带领下,文法学院广大师生和学校监察处、审计处、合作发展处的领导一起在校图书馆南门前广场开展了“装扮绿色校园”义...

    在校党委“校园是家园,人人搞建设”的精神指引下,结合《关于加强校园环境绿化工作,提高学校品位的通知》要求, 5月5日下午,在纪委书记周有波的带领下,文法学院广大师生和学校监察处、审计处、合作发展处的领导一起在校图书馆南门前广场开展了“装扮绿色校园”义务植树活动。
   
各部门领导和广大党员师生积极投入到此次植树活动中。所有人都拿起工具,分工协作,挖坑扶树、挥锹培土、扶植浇水把每一道工序做得一丝不苟,合力栽下一棵棵小树苗,现场一派热闹的景象。忙碌的身影与新种下的树苗构成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画卷,也形成了具有文法学院特色和文化内涵的特色园区。
   
植树活动塑造了“建设校园营造整体美”和“净化绿化营造环境美”。形成良好的育人环境,是每一名轻院人建设美丽和谐校园应尽的一份义务,同时,通过校园绿化、净化、美化建设,让学生在掌握知识的同时,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提高道德修养和整体素质。

 

\
\
\
\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