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0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0-11作者:设置

内容摘要:各团总支:接团省委通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教育厅及省学联将对201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奖项设置及评选条件今年的表彰奖项共四类: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

各团总支:

接团省委通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教育厅及省学联将对201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及评选条件

今年的表彰奖项共四类: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服务队、优秀指导者和优秀学生。

1.“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服务队,旨在表彰在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团队。评选条件是:按照全省的统一部署开展活动,重点突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显著;服务队成员体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奉献精神。

2.“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者和优秀学生,旨在表彰在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评选条件是:在活动的组织、宣传等工作中表现突出,做出积极贡献或取得显著成绩的组织者、指导者和服务队骨干成员。

二、材料报送要求

根据我校之前社会实践总结评比大会投票结果,受推荐的实践团队需上交优秀服务队申报表(一式两份,见附件)、服务队活动总结(2000字以内)、相关图片资料和媒体报道材料原件。所有材料需提交纸版和电子版,于1020日上午10点前报送校团委。

做好“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总结表彰工作,对于巩固活动成果,扩大活动影响,促进活动深化具有重要意义。省里将根据各单位开展活动的具体情况和实际效果,从今年表彰的省级优秀服务队、优秀指导者及优秀学生中择优推荐上报团中央参加全国评选。

附件:2010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服务队申报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