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七届“挑战杯”省创业计划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0-10-11作者:设置

内容摘要:日前,在第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再传捷报,我校参赛的10件作品中,共有8件获奖。我校荣获省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本次创业大赛,我校积极组织,广大师生热情参与。全校共立项作品40多项,选送10件作品参赛。其中,学生处梁震鲁老师指导、经管学院张...

日前,在第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再传捷报,我校参赛的10件作品中,共有8件获奖。我校荣获省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本次创业大赛,我校积极组织,广大师生热情参与。全校共立项作品40多项,选送10件作品参赛。其中,学生处梁震鲁老师指导、经管学院张宁等同学的《齐鲁玫瑰莊园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山东省一等奖;轻化学院蒋文强等老师指导、游茜钧等同学的《悟实绿色食用菌公司》等四件作品荣获省二等奖;政法学院宋彦老师指导、徐文杰等同学的《康乐美营养保健品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等三件作品荣获省三等奖。梁震鲁老师荣获省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制定相关政策,搭建服务平台,营造创新氛围,鼓励引导学生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学生创新能力屡屡结出硕果,近年来在“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连续取得较好成绩。

第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联合主办,山东大学承办,共有包括民办高校在内的47所学校参赛,收到参赛作品450件,是历届山东省挑战杯竞赛参赛高校数量和作品数量最多的一次。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