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挑战杯”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沃派”专项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03-05作者:设置

内容摘要:
近日,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学联、山东联通联合举办的第八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沃派”专项竞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在此次“沃派”专项竞赛中取得突破,获得一项二等奖,三项优秀奖,并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为备战本次“沃派”专项竞赛,校团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动员,相关学院团委、专业教师密切配合,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金融、会计、营销、国贸、广告等专业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准备。全校共立项作品7件,经严格评审,共推选出4件作品参加省级竞赛,最终全部获奖。其中,由财政与金融学院逄峰老师指导,沈玉炎等同学组成的“炫沃团队”荣获全省二等奖,并获奖金1000元;由商学院山显光老师指导,吴杰等同学组成的“‘沃’有‘沃’young”团队以及由文法学院马云华老师指导,田智平等同学组成的“‘WO’心界”团队,刘轶老师指导,逄文可等同学组成的“联通沃派·一起玩3G”等3支团队荣获优秀奖。
“挑战杯”赛事分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两项赛事每年交替举办。2012年是“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至此共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8项,以及优秀奖3项,创造了历史最佳成绩。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