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名师生获省级五四表彰

发布时间:2012-05-08作者:设置

内容摘要:5月5日,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在济南隆重举行。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了近年来在共青团战线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团组织、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动员全省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经济...
55,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在济南隆重举行。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了近年来在共青团战线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团组织、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动员全省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大会。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领导王军民、焉荣竹、孙伟、王敏、柏继民、李法泉、高晓兵、孙守刚、国家森、雷建国、张洪运,省里的老同志梁步庭、徐建春、林廷生出席大会。
我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郭建国(原校团委书记)作为转岗老团干获“共青团干部荣誉证书”,上台领奖。轻化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邵丰同志获省“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外国语学院外语08-1班王德洁同学获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下,校团委与学校各级团组织,认真履行共青团的四项基本职能,坚持党建带团建,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十二五”规划,紧紧围绕学生学习服务的主线和学生就业发展的根本目标,切实加强团学组织自身建设,提高服务学生学习的能力,强化成长服务,积极为青年学生提供实践锻炼载体,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开创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得到了团省委的肯定与好评。
    我校团组织将以这次获奖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加压奋进,继续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团省委的工作部署,积极探索共青团工作可持续发展的新途径,力争使团的基层组织网络覆盖全体青年学生、团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影响全体青年学生,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健康、全面、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