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山东省机器人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1-11-15作者:设置

内容摘要:    山东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机器人大赛近日在山东科技大学举行,我校3项作品进入决赛,其中机械学院冯星星等同学的《走迷宫机器人》获得全省二等奖,耿冠楠等同学的《同步机器人》和姬腾腾等同学的《AUTOMATIC-BAR》获得全省三等奖,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山东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机器人大赛近日在山东科技大学举行,我校3项作品进入决赛,其中机械学院冯星星等同学的《走迷宫机器人》获得全省二等奖,耿冠楠等同学的《同步机器人》和姬腾腾等同学的《AUTOMATIC-BAR》获得全省三等奖,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本届竞赛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山东省机器人研究会、共青团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承办,围绕“信念承载希望,创新成就未来”的主题,以加强学生创新实践能力为宗旨,引导当代大学生崇尚科学、勇于创新,较好地展示了各高校学生的科技创新水平。
    接到大赛通知后,我校积极筹备,结合学生专业特点,精心组建竞赛代表队,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通过竞赛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及实践能力,开拓了学生的视野,进一步了解了山东省各高校相关专业机器人技术的发展水平。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