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挑战杯”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1-11-01作者:设置

内容摘要:近日,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的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大连理工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周国伟等老师指导,于洋等同学的作品《明胶与CTAB复合模板法制备介孔材料及其在酶固定化中的研究》入围决赛,荣...
近日,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的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大连理工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周国伟等老师指导,于洋等同学的作品《明胶与CTAB复合模板法制备介孔材料及其在酶固定化中的研究》入围决赛,荣获全国三等奖。我校荣获高校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共有全国1935所高校的16976件作品参加角逐,最终入围终审决赛并参加现场问辩的作品共有637件。在此前举行的第十二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我校选送十件作品参赛,七件获奖,其中特等奖一件、一等奖一件、二等奖三件、三等奖两件。
挑战杯”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现已成为近两千所高校参与的科技盛会,是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范围最广的综合性学生科技创新赛事。自2003年以来,我校已连续五届获得此项赛事的全国奖项。


\
\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