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0-05-27作者:设置

内容摘要:   5月21日晚,山东轻工业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我校齐鲁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舒永庆、相关部门老师和2000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本次大赛。大赛邀请了长清区广电新闻出版局、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交通学院等单位的负责人及专业选手担任评审。         比赛在一支动感的...
   5月21日晚,山东轻工业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我校齐鲁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舒永庆、相关部门老师和2000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本次大赛。大赛邀请了长清区广电新闻出版局、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交通学院等单位的负责人及专业选手担任评审。
   
      比赛在一支动感的现代舞中拉开帷幕。随后,从全校2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5名歌手闪亮登场。之后,选手们进入“激情唱响”环节,罗阳子的一曲《金风吹来的时候》唱出了江南山水竹楼、丹桂飘香的美景,轻柔的舞步则更加表现了选手对家乡美景的热爱之情;姜宗成则用一曲《倔强》将青年人不屈服、不妥协,坚持梦想的信念演绎的淋漓尽致。其间,有趣的互动游戏活跃了比赛气氛,提高了观众的参与热情。最后经过评委评审,姜宗成等十位选手荣获了2010年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据悉,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是近期我校举办的规模较大的一次室外演出活动,大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生活,活跃了我校校园文化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