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四届“我爱电影”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10-05-27作者:设置

内容摘要:11月1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四届“我爱电影”嘉年华配音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比赛在经管学院艺术团同学们自编自演的音乐剧《电影让我说》中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十二个院系的十四个精彩节目呈现给现场观众。其中既有经典电影片段《天下无贼》...

1113晚,由校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四届“我爱电影”嘉年华配音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比赛在经管学院艺术团同学们自编自演的音乐剧《电影让我说》中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十二个院系的十四个精彩节目呈现给现场观众。其中既有经典电影片段《天下无贼》、《河东狮吼》,也有歪配、搞笑的《大话G游》、《周杰杰寻窝记》,还有令人震颤心灵的根据四川地震改编的《震撼世界的七日》,一个个精彩节目令场下观众欢呼声、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来自政法学院的《反恐精英—保卫青啤》勇夺冠军。

比赛作品全部由我校同学剪辑、配音,展现出了同学们课堂之外的才华,整场比赛都沉浸在电影艺术的世界中,纪录片《中国电影发展史》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电影走过的足迹。最后,比赛在校大学生艺术团的舞蹈《再次重逢的世界》中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