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巧乐兹全国校园巡回演唱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0-05-27作者:设置

内容摘要:    5月18日晚,由巧乐兹和人人网共同主办,校团委承办的“巧乐兹新惊喜,人人星歌榜”全国校园巡回演唱会在我校齐鲁广场激情上演。党委舒永庆副书记、团委、保卫处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老师以及7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唱会在一场劲爆的热舞中拉开帷幕,...
    5月18日晚,由巧乐兹和人人网共同主办,校团委承办的“巧乐兹新惊喜,人人星歌榜”全国校园巡回演唱会在我校齐鲁广场激情上演。党委舒永庆副书记、团委、保卫处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老师以及7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唱会在一场劲爆的热舞中拉开帷幕,随后,俞思远、佘曼妮、魏佳庆以及来自全国高校的歌手陆续登台献艺,现场气氛活跃。最后,2006年超级女声大赛第5名获得者厉娜的《忘》、《广州爱情故事》两首歌曲将整个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唱会在欢乐愉悦的歌声中圆满结束。现场还抽取了10名幸运观众,每人赠送1张上海世博会门票。
   
    据悉,此次我校举办的“巧乐兹新惊喜,人人星歌榜”全国校园巡回演唱会是设在山东省的唯一一站,有关本次活动的视频资料近期将在人人网进行全面展示。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