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啤酒美食节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0-05-27作者:设置

内容摘要: 5月13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食工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山东轻工业学院第四届啤酒美食节在一餐西侧广场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闫秉科,副书记舒永庆、王光芝,纪委书记周有波出席开幕式。学生处、团委、食工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团总支老师作为嘉宾共同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
 5月13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食工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山东轻工业学院第四届啤酒美食节在一餐西侧广场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闫秉科,副书记舒永庆、王光芝,纪委书记周有波出席开幕式。学生处、团委、食工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团总支老师作为嘉宾共同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食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少萍主持。
   
    伴随着“食工之声”合唱团悠扬的歌声,食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韶华致开幕词。他说,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山东轻工业学院啤酒美食节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他指出,此届啤酒美食节在保持原有传统的同时重点突出科技创新,既有食工学院教师科研成果的展示,又有学生科技创新作品,还有专业知识抢答,希望大家在品尝美食的同时多提宝贵意见。
   
    在隆隆的礼花声中,党委书记闫秉科宣布,山东轻工业学院第四届啤酒美食节开幕。接下来是“啤酒美食大比拼”活动,各学院选手情绪高涨,互不示弱。整个美食节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活动尾声,与会的领导及参赛选手参观了食工学院科研成果展,并到美食区品尝了各色美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同学们领略到祖国博大精深的美食文化,也了解了食品安全、食品卫生和烹饪方面的科学常识。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