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学术活动献礼校庆

发布时间:2008-10-18作者:设置

内容摘要:       近日,为喜迎我校60周年校庆,电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面向全院师生举办多场学术报告向校庆献礼。该院副院长邱书波教授和 “师德标兵”孙涛博士相继作了《电容层析成像理论与技术》和《智能火焰检测器的设计与研究》的学术报告,拉开了“学术活动,献礼校庆”的帷幕...
       近日,为喜迎我校60周年校庆,电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面向全院师生举办多场学术报告向校庆献礼。该院副院长邱书波教授和 “师德标兵”孙涛博士相继作了《电容层析成像理论与技术》和《智能火焰检测器的设计与研究》的学术报告,拉开了“学术活动,献礼校庆”的帷幕。
       报告会上,邱教授介绍了国内外电容层析成像的前沿理论和尖端技术,并结合自身研究详述了亟待研究的几个科研难题。孙涛博士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分析了基于频谱分析的智能火焰检测器的控制原理、电路结构以及应用价值。最后,两位老师勉励广大学生努力钻研,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勇攀科学高峰。
       据悉,校庆期间该院共有6场学术报告,涉及控制理论与技术、检测技术、模式识别、信号与信息处理、通信与信息系统等领域的理论与技术。这些学术报告增强了学生的科学兴趣,其中涉及到的新理论、新方法将对该院科研、教学工作产生积极影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