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在调研山东大学生社会调查活动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3-07-09作者:设置

    76下午,由大众日报、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学联联合举办的第四届“调研山东”表彰大会暨第五届“调研山东”启动仪式在山东建筑大学举行,齐鲁工业大学再创佳绩,获奖数量和等次居省属高校第3位,文法学院姜文明副教授与10级法学专业本科生郭乐乐同学应邀参加表彰大会。

 

    大会上,大众报业集团新闻中心主任张军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四届“调研山东”大学生社会调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调研成果的决定》,齐鲁工业大学有6件获奖,其中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3项,文法学院教师姜文明、周东群、鲍方修等3位教师被评为省级优秀指导教师,由于组织工作出色,学校同时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为更好地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大众日报与团省委于2009年共同发起了“调研山东”活动。5年来,校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大学生“调研山东”活动规模不断扩大,从刚开始十余人参与发展到去年一百人的规模,今年报名人数又创历史新高,达到一百五十余人。经过5年的持续培育,调研山东”在学校的影响力和公信力愈发凸显,已经发展成独具特色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品牌项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