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第五届“调研山东”大学生社会调查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16作者:设置

各学院团委:

日前,由大众日报、团省委、省学联举办的第五届“调研山东”大学生社会调查活动实地调查和撰写报告阶段已经结束。全省59所高校的1.1万名调研队员利用暑期深入基层一线,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形成了一批调研报告。

第五届“调研山东”活动在组织方式上有两个变化:一是申报即立项,参与课题申报的调研团队均可作第五届“调研山东”活动的一份子参加调研;二是确定了十大重点项目,根据学科优势、支持力度、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等因素确定了22所承接高校,对承接高校给予资金支持,并将组织专家对这部分调研报告进行单独评审,评审过关的项目将给予奖金和精神奖励,并会将优秀报告结集出版。按照既定活动程序,请各高校近期着重做好报告的评审上报工作:

一、高度重视评审环节。“申报即立项”的目的是充分照顾活动的群众性,鼓励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增设院级评审环节,申报学院的团委书记要对评审的公正性和参评作品的真实性负责。

二、认真组织报送工作。调研报告报送截止日期为923日,一般调研报告和“十大重点项目”(涉及商学院)调研报告分开报送,均只接收电子版。注意事项:一是做好电子文档分类,要以学院为单位建立总文件夹,总文件夹名为学院全称,每篇调研报告形成一个子文件夹,可包含调研报告、影像资料等内容,子文件名为调研报告全称;二是填报《第五届“调研山东”活动调研信息汇总表》,一并报到指定邮箱;三是需报送材料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按规定格式报送,由于报送不符合要求导致的后果由报送单位自负。

 

附件:第五届“调研山东”活动调研信息汇总表20130913025730403.doc

 

 

报送邮箱:tw@qlu.edu.cn

共青团齐鲁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39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