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生会干部选拔任用各环节审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19作者:设置

 各学院团委

为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加强主体责任意识教育,促进学生主动学习、自主成才的实施意见》(鲁轻院党字[2013]1号)的文件精神,发挥好学生会干部在学风建设上的辐射带动带动作用,现就进一步做好学生会干部选拔任用各环节审查工作通知如下:

  1.学生会干部的选拔任用,要按照《齐鲁工业大学学生干部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严格把握条件,学生会干部应具备优秀的政治品质、高尚的思想品德、过硬的身体素质、良好的心理素质、规范的文明行为和全面的文化素质,充分树立厚德载物、自强不息、成才报国、勇于担当的理想信念,对于学生会干部要严格审核学习成绩,学生会干部必须学习成绩优秀,避免学习成绩差的同学进入学生会干部队伍,造成不良影响,确保学生会干部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成为全体青年学生学习的榜样。

   2.为提高学生会干部选拔任用环节的透明度,今后学生会干部选拔任用前,基层团委要严格审查,并通过各自网站公示(一周),接受群众监督。

  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共同监督我校学生会干部的选拔任用工作,对不符合学校要求的可以通过监督电话、监督邮箱或直接到学校团委反映。

     监督电话:89631799   监督邮箱:tw@qlu.edu.cn.

     校团委,3号教学楼(机电楼)114房间。

                                         共青团齐鲁工业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九月十八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