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如芹同学荣获“泉城最美孝心青年”称号

发布时间:2014-01-02作者:设置

 

    日前,由共青团济南市委联合济南市文明办、教育局等开展的“日行一孝‘寻找泉城最美孝心青少年’活动”评选结束,经过积极推荐申报,我校刘如芹同学荣获“泉城最美孝心青年”称号。

    刘如芹是我校电气学院2013级学生,自小父母离异,父亲患有精神疾病,家庭没有经济来源,靠亲戚邻居的帮助维持学业。17,共青团济南市委副书记王友进一行3人来到我校,慰问“泉城最美孝心青年”刘如芹,并为其带来3000元助学金。学校团委、电气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详细介绍了刘如芹同学在校学习、生活的情况。当得知她凭借自己优异的表现当上了班级学习委员,并加入了学校勤工助学服务队时,王书记表示自己深深被刘如芹同学的孝心、自强自立和在学校取得的成绩所感动,他鼓励刘如芹同学在今后的求学、人生道路上,继续发扬“孝心”精神,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做一名有为青年。团委张文斗书记对济南团市委一直以来对齐鲁工业大学学子的关怀和爱护表示了感谢,同时,他勉励刘如芹同学要心存感恩,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社会,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大家对自己的帮助,并力所能及地帮助身边的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