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举办山东省大学生社团流行舞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25作者:设置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学生社团:

现将首届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关于举办山东省大学生社团流行舞大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积极宣传发动,认真组织,做好参赛推荐工作。有参赛意向的,请于44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推荐参赛名单报送校团委。

 

共青团齐鲁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4325

 

 

关于举办山东省大学生社团流行舞大赛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全省大学生社团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学生思想引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培养高尚道德品行,促进青年学生素质全面发展,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文化厅、省学联联合举办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之大学生社团流行舞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4426

二、活动地点

  山东英才学院南校区(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英才路2号)

     三、参赛对象

全省全日制普通高校、民办高校的学生社团(含研究生)。

四、活动流程

   (一)比赛日程

1.初赛由各高校社团自行组织选拨,每所高校可推荐最多3组选手参加比赛,并于2014410日前将参赛选手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2.省级决赛将于2014426日在山东英才学院南校区举行。参赛选手426日上午8:00在山东英才学院南校区报到,426日上午9:30进行比赛。

(二)比赛要求

1.本次比赛舞蹈类别为:爵士舞、肚皮舞、国标舞、其他。

2.参赛舞蹈要反映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崇高的理想追求、高雅的审美情趣和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鼓励大学生自主原创舞蹈。

3.舞蹈编排具有合理性、连贯性、完整性,要求突出舞蹈种类特色。

4.参赛人数:每个参赛单位可报参赛队员3-18,指导教师1名,领队1名。

5.参赛选手自备舞蹈伴奏,伴奏统一为MP3格式,并自带U盘备份。

6.参赛代表队可自行制作用于评审展示和竞赛宣传的pptword文件。

7.参赛选手请携带学生证、身份证以备赛前审核。

8.参赛选手交通、食宿费用自理。(如需住宿,请在报名表中备注)

五、奖项设置

1.本次竞赛中将邀请专家组成评标委员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依据评标办法,采取现场打分等方式进行评审。参赛代表队应尊重评委会的评议。本次流行舞大赛各组别均设立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2.大赛设置优秀组织奖,对宣传组织工作得力、学生积极参与、活动效果突出的单位予以表彰。

六、其他事项

1.希望各高校大力宣传,全面发动,精心准备,积极组织社团学生参与到本次竞赛中来。

2.本次比赛将通过团省委学校部、山东英才学院团委等腾讯微博发布比赛相关信息并进行现场直播,各参赛高校要通过本校微博发布、转播活动参与情况并@山东团省委学校部,并组织学生参与线上互动。

七、联系方式

报名邮箱:345246850@qq.com

联系电话:0531-88253132

  人:毕璇

比赛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英才路2

附件:山东省大学生社团流行舞大赛报名表

             

 首届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组委会

20143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