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我校2014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09作者:设置

 

各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组织引导我校青年学生在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的过程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奉献精神,在实践中成长,在奉献中成才,经研究决定举行齐鲁工业大学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710日上午930正式开始(参会学生务必于8:40前在学术报告厅前集合,进行演练)

二、地点

第一阶段:办公楼352会议室。第二阶段:学术报告厅前

三、出席人员

校领导、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合作发展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团委书记、暑期社会实践指导老师、学生代表。

四、参会要求

1.参会人员统一着暑期社会实践文化衫,今天100016:00各支社会实践队派人到团委办公室(机电楼B116)领取服装。

2.每支社会实践服务队需有5名学生参会,其中指定一名学生代表(男女不限)上台参与“贴心包”发放仪式,并坐在会议室前两排,上台接受“贴心包”后,转身手提“贴心包”与领导合影。发放仪式分两组进行,每组8支实践队,第一组(按顺序):“创青春”实践队(化工)、武城肖邢王庄实践队(艺术)、贵和纸业实践队(轻化)、沂蒙精神我先行实践队(文法)、迅雷小组实践队(信息)、慧眼看发展实践队(机械)、赴日照实践队(电气)、轻梦助力服务团(轻化);第二组(按顺序):“工大梦,青春行”实践队(商学院)、赴临清实践队(食工)、材料学院实践队、“童心同行”实践队、赴乳山实践队(理学院)、玖零仁爱团队(金融)、关爱足迹团队(金融)、赴滨州深化改革观察团(合作发展处)。

3.每支社会实践服务队自备旗杆(4m不锈钢大旗杆),并指定一名旗手(男生,其同时为出征仪式的学生负责人)参与出征授旗仪式,79日下午5点前将旗杆和旗手名单报送团委办公室(机电楼B114)。授旗仪式单独在学术报告厅前举行,社会实践服务队授旗顺序:“创青春”实践队(化工)、武城肖邢王庄实践队(艺术)、贵和纸业实践队(轻化)、沂蒙精神我先行实践队(文法)、迅雷小组实践队(信息)、“慧眼看发展”实践队(机械)、赴日照实践队(电气)、轻梦助力服务团(轻化)、“工大梦,青春行”实践队(商学院)、赴临清实践队(食工)、材料学院实践队、“童心同行”实践队、赴乳山实践队(理学院)、玖零仁爱团队(金融)、关爱足迹团队(金融)、赴滨州深化改革观察团(合作发展处),授旗后旗手自觉站到合影队伍的最后一排。

4.所有参会学生务必于8:40前在学术报告厅前集合,提前演练授旗仪式,确定好合影位置。请各学院团委书记、指导老师提前确认学生到场情况,并协助校团委工作人员做好学术报告厅前授旗仪式及合影的演练组织工作。

5.参会人员需将手机调成静音或关机,不要交头接耳,注意保持会场纪律;“移师”学术报告厅前授旗和合影途中,要迅速、安静,确保3分钟到达现场。

 

 

附件:我校2014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议程

 

共青团齐鲁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479

 

 

 

 

 

 

 

 

 

 

附件:

 

我校2014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议程

 

一、校团委书记张文斗同志介绍我校2014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总体安排部署情况;

二、暑期社会实践队指导教师代表发言;

三、暑期社会实践队学生代表发言;

四、学校纪委书记周有波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作动员讲话;

五、与会领导为社会实践队发放实践贴心包;

六、转移到办公楼学术报告厅前,周书记为社会实践服务队授旗并宣布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七、与会领导、老师与社会实践队员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