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及山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05作者:设置

各位毕业生同学:

    按照国家重大人才工程“高校毕业生基层培养计划”的部署,根据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有关文件精神及西部计划山东项目办的通知要求,我校正式启动2015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招募选拔工作。同时,山东计划继续面向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招募选派。现将2015年山东计划及西部计划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山东计划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13

2. 报名方式:登陆山东省青年志愿者网站(http://www.sdzyz.com.cn/)“山东计划志愿者报名”系统如实填写报名表,下载打印后,经所在学院(部)审核,由所在学院(部)团委负责人签字并加盖所在学院(部)党委印章,连同加盖学院(部)印章的大学四年学习成绩及家长书信(写明支持学生参加山东计划,同意报名)交至我校团委(机电楼B121)。

二、西部计划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28

2. 报名方式:登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官方网站(http://xibu.youth.cn/)如实填写报名表并选择三个意向服务省,下载打印后,由所在学院(部)团委负责人签字并加盖所在学院(部)党委印章,连同加盖学院(部)印章的大学四年学习成绩及家长书信(写明支持学生参加西部计划,同意报名)交至我校团委(机电楼B121)。

同学们,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山东计划实施以来,共有65名胸怀祖国和人民的青年大学生自觉选择到祖国的基层、艰苦环境中锻炼成才、建功立业。他们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踏实的工作态度,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为当地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受到服务地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在服务期间获得了宝贵的实践经验与个人提升,也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服务期满,他们通过考取研究生、公务员、事业单位或任职于大型企业等方式,寻找到了实现个人价值的新岗位。

广大毕业生同学,让我们积极响应国家“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在基层建设中奉献青春、增长才干、就业创业!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精彩的人生!


咨询电话:89631050

人:王老师


其他事宜请同学们关注我校团委网站西部计划相关信息。


附件:

关于认真做好2015年山东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及山东计划相关工作的通知



                      山东计划齐鲁工业大学项目办

                      西部计划齐鲁工业大学项目办

                                     201555


关于认真做好2015年山东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相关工作的通知.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