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举办微营销创意大赛

发布时间:2015-06-18作者:设置

      为给全校同学搭建营销实践平台,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6月16日,由校团委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科技文化艺术节之“青岛啤酒杯”微营销创意大赛在文科楼502室举办,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专业教师,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老师担任评委,来自全校13支营销团队携作品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分作品展示、现场陈述、点评答辩三个环节。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参赛团队根据比赛要求,以“青岛啤酒”为销售策划载体,将团队思路及创意方案和青岛啤酒企业文化、品牌理念充分结合,进行作品设计和推广。作品涵盖微电影、海报、诗词等形式,丰富多样、内涵丰富、贴近生活、推广性强,彰显了我校学子活跃的思维意识及卓绝的创新实践能力。集中展示结束后,评委对作品进行了提问及点评,对作品的影响力、可行性、创新点等问题提出建设性建议。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轻工学部流金浮雪团队、外国语学院沁脾团队获得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麦得快等3个团队获得二等奖,金融学院荣耀金融等5个团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为我校遴选优秀团队参加山东省第三届青岛啤酒微营销创意大赛专门举办,对激发广大学生学习和掌握营销前沿知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强化大学生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和营销实践技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