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六)

发布时间:2015-07-17作者:设置

工商管理学院“青春寻梦、践行真知”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7月14日,本次工商管理学院“青春寻梦,践行真知”暑期社会实践的最后一天。

上午7时,伴着清晨骄阳,实践队在任民副校长等相关领导的带领下踏上“走访国强五金,观摩践行真知”基层企业观摩之旅。乐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丰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兆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国强五金副总王宝栓、战磊等领导热情接待了齐鲁工业大学一行。

详细参观了公司各生产车间流水线及生产工艺流程双方隆重举行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暨齐鲁工业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孙丰勇致辞,希望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双赢共同发展。任民讲话表示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和社会实践基地的创建,必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和友谊,企业能为工大学子提供社会实践服务的机会表示感谢揭牌仪式上,任民孙丰勇分别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齐鲁工业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校团委书记张文斗与国强五金公司副总经理战磊签署合作协议

晚上七时序,受武城县委宣传部和县文体广电新局的邀请,大学生暑期文艺下乡演出在武城县升平广场举行社会实践队队员带来活力四射的动感热舞《动与静》,特邀嘉宾艺术学院张丽丽老师,吴迪、尹赛等同学带来的《为了谁》、《儿行千里》、《牧羊曲》等节目精彩纷呈,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展现了我校学生多才多艺的特点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艺晚会的成功标志着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实践,我院精心组织,重点组队,科学策划,实践过程紧凑,内容丰富,每一名实践队员都深受触动,受益匪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