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心声,点亮人生

发布时间:2015-09-10作者:设置

                                              ——我校成功举办研究生经验交流会

  9月7日晚7时许,由研究生处、校团委主办、齐鲁工业大学校研究生会承办、艺术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交流心声,点亮人生”研究生经验交流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期讲座邀请了校研究生会主席、艺术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冠利,学习标兵王海璇,创业达人鲍帅为广大2015届研究生就如何尽快熟悉研究生学习生活,更好的开展科研创新工作做了主题讲座,各学院优秀研究生代表及2015届研究生300余人参加。

  校研究生会主席王冠利、学习标兵王海璇以及创业达人鲍帅在会上发表了精彩的演讲。王冠利主张“锻炼自己,抵制诱惑,实现高端就业”,研究生期间,应该努力寻找机会锻炼自己,从而实现高端就业。王海璇与大家探讨了“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目的,学习方式”,指出研究生是一个创造知识的阶段,确定研究方向,阅读相关资料,深入研究自己的专业理论知识,并使之与实践相结合。最后,创业达人鲍帅幽默诙谐的给我们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也同时为本次大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初入校园的研究生指明了方向,帮助广大新生了解到如何充实的利用起研究生时光,充分发挥了研究生会的服务功能与纽带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