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齐鲁工业大学研究生会纳新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22作者:设置

齐鲁工业大学研究生隶属于校团委管理为加强齐鲁工业大学研究生会的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研究生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广大研究生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为研究生提供一个施展才华、自我锻炼、交流合作、携手共进的自由空间;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繁荣校园文化,维护同学权益,为研究生会注入新鲜血液,现全面开展纳新工作。

现将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纳新原则公平 公正 公开

二、纳新对象:齐鲁工业大学所有在读硕士研究生

三、研究生会的机构设置
研究生会现设7个部门,分别是:秘书部、学术部、外联部、文体部、宣传部、网络部、策划部。

(1)秘书部

秘书部是研究生会的综合办事机构。主要负责处理日常事务、财务、档案工作;制定研究生会的工作制度;定期向校内各单位及广大研究生同学通报研究生工作情况等。

(2)学术交流部

学术部主要负责营造研究生学术文化氛围;组织各类学术评选活动,提高研究生的科研积极性;提供英语学习的机会;统一规划、整合各院系学术活动信息,为全校各种研究生学术活动提供一个统一协调、资源共享的学术平台。

(3)外联部

外联部的是研究生会对外交流的窗口。主要负责研究生会的外联工作;加强学校研究生会与各兄弟院校研究生会及相关组织的交流;联系赞助等。

(4)文艺体育部

文体部主要负责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展现研究生的活力;协调各院系定期承办文体活动。

(5)宣传部

宣传部主要负责研究生会的校内外宣传;协助其他部门做好各项活动的形式多样的宣传工作。

(6)网络部

网络部是研究生会中通过电脑网络资源来完成各项任务和开展各种活动的部门,是团委电脑网络技术支持者。负责设计并定期更新、维护团委、研究生会网页。负责微信公共平台等新媒体的维护。

(7)策划部

策划部主要负责研究生会活动的策划,制作活动策划书,并配合宣传部等部门完成活动等工作。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这是一个精英汇聚的团队,一片充实自己的天地,是锻炼组织能力,管理能力,协调能力的场所。繁忙的科研之余,你在这里可以结识更多的朋友,施展聪明才智、大显身手;在服务同学,服务社会的实践中锻炼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齐鲁工业大学研究生会真诚期待你的加入!

四、纳新流程

1报名者须认真阅读此通知、部门介绍和具体要求

2.填写“齐鲁工业大学研究生会纳新申请表”;

3.个人于9月22日晚前,上交报名表至:

食工A209联系人:赵一瑾(13506417089

食工楼A座216B,联系人:孙纯 (18765830623

4.同时请将申请表的电子版本发至邮箱:1043970691@qq.com,备注好学院姓名

5.纳新面试初定于9月23日18:30,地点:文科楼334

6.纳新结果将于一周内公布。

7. 如有特殊情况,会以短信形式通知大家,请大家在这期间保持手机畅通。



齐鲁工业大学研究生会纳新报名表.doc





齐鲁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201509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