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学子在“鲁泰杯”齐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6-20作者:刘悦设置

    6月16至17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协等部门主办,山东理工大学、济南纺织工程学会承办的“鲁泰杯”第九届齐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艺术学院作为参赛单位参加了决赛并获多种奖项。

    本次大赛自2015年5月底启动,共收到全国46所高校573个系列的服装设计作品。经专家初评、复评,最终136个系列服装设计作品进入决赛,我校艺术学院学生创作的21个系列服装设计作品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获得金奖3项、银奖5项、铜奖9项、优秀奖2项、入围奖2项、最佳指导教师奖5项,并获得优秀组织奖。为参赛单位中获奖最多的高校。

    齐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作为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2016年齐鲁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发掘更多的优秀设计人才及优秀创意设计作品,对行业及企业的创新驱动提供有力支撑。大赛不仅为企业产品设计提供更多的创意思维,也为服装设计专业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创业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