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创业交流会暨2016年“创青春”项目征集会

发布时间:2015-11-16作者:设置

 

11月1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广播台承办的创业交流会暨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征集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在校大学生创业成功者、在“创青春”创业大赛国赛、省赛获奖的学生与大家分享交流。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济南优早餐品餐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3级学生温博晗,译时代网络翻译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2012级学生李哲,星空创意工作室创始人、2013级学生张亚星,咪可CoCo茶饮2.0项目合伙人、2013级学生公建宇各自分享了自己创业经历。他们介绍了自己所取得的成就,也谈到了创业路上的艰辛。嘉宾之一、校学生会副主席温博晗说到,“青春这场征程正因为未知才可以勇往直前,正因为探索才可以义无反顾!”随后,在“创青春”创业大赛国赛、省赛中获奖的韩青、魏宗平分享了她们的比赛经验,鼓励同学们勇于将自己的创业想法、好的创意转化为实践并通过大赛使自己的创意不断的清晰和真实,以获取投资人的青睐。

据悉,今年7月,校团委组织我校大学生创业者赴深圳参加了深圳证券交易所举办的“燧石星火创业训练营”,目前,已有四个创业项目落地运营,一个创业项目获得天使投资。本次交流会邀请的大学生创业者均为创业训练营的营员。此次交流会的举办,旨在校园内营造“创新创业创优”的良好氛围,鼓励广大学子通过创业大赛等平台不断历练自己、完善项目,做“互联网+”、“专业+”的新型创业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