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外教与机械中德班召开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1-11作者:张琳设置

11月4日晚,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来我校的授课教师Eckhardt女士与机械中德班负责人和2015级全体同学在第三教学楼A217进行了青年之声——师生交流活动。

Eckhardt女士是北黑森州应用技术大学教师,此次她受邀来我校,为机械中德班2014级同学教授《传感器与执行器》的课程。

活动中,Eckhardt女士与同学们用德语畅谈她首先用简单易懂的语言进行了自我介绍,她表示自己非常开心能有这个和中德班2015级同学们交流的机会。

活动上,中德班的同学向Eckhardt女士提出了很多他们非常关心也是即将面临的问题,如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的情况、入学考试难度、中国留学生在德国的学习生活等等。Eckhardt女士都进行了一一作答。表示,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是一所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大学,机械专业作为其重要学科,已经为许多世界知名企业培养和输送了大批高素质工程人员因此,她鼓励中德班的同学们努力学习德语专业知识为出国深造做好充足准备。

此外,Eckhardt女士还讲述了很多她在德国教学中的有趣的经历,以及她所经历的中德文化差距,很多同学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同学们对未来的留学生活满怀憧憬,希望能够到德国亲身体验德国的课堂和文化。至此,交流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