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部举办“青年之声·青春飞扬”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6-11-15作者:刘頔设置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1月12日,轻工学部于图书馆一层报告厅举办的“青年之声·青春飞扬”辩论赛,历时两周终于落下了帷幕。决赛共有六个专业代表队参加,轻工学部部分团委老师与300余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决赛中,食品工程与安全、生物工程、包装工程、生物技术、印刷工程、酿酒工程六个专业代表队分为三个小组,就“智商与情商谁更重要”,“在校大学生创业利弊谁更大”,“现在的社会更需要通才还是专才”三个话题展开激烈辩论。比赛分为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与观众提问四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镇静沉稳,提问、回答与辩论均是引经据典、有条有理,令观众热情高涨、掌声雷动。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酿酒工程专业代表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的举办,有助于同学们拓宽知识面,提高语言表达能力,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课余文化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