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青年之声•英语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1-15作者:设置

为提高大家英语水平,给热爱英语口语的同学搭建一个经验交流的平台,信息学院11月11日晚7点在机电楼B座419举办英语口语风采大赛,团委陈德坤老师、学生评委100余名同学参加

 

此次竞赛包括话题演讲和风采展示两个环节。伴随着一号选手的表演,本次英语风采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接下来的选手们一一进行精彩的演讲。进行完第一环节,在接下来的算分期间,訾浩同学为大家献唱,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选手们紧张的情绪。第二环节,每个选手果然是身怀绝技,各有千秋。最后经过激烈角逐,严昀坤同学摘得桂冠,吕甜甜同学获得第二名,张金禄获得第三,纪清潇荣获最佳风采奖,于洋获得最佳口语表达奖。活动最后,就如何练好英语口语,陈德坤和评委们各自做出自己的建议和要求。

 

本次英语风采大赛的顺利举办,激起了同学们对英语口语的热爱。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信息学院新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良好的学习态度,把信息学院学子的热情与活力表现的淋漓尽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