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理学院举办心理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5作者:刘文龙设置

    为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11月13日上午,由学生处心灵关爱中心主办、理学院心理部配合参与的心理素质拓展培训活动于学校西门工程训练中心附近举办,理学院团委李翠老师及16级部分同学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活动共有三个游戏环节,分别为“口是心非”、“两人三脚”以及“传话游戏”。同学们分成四个队伍进行比赛,并且为各自的队伍起了队名、口号以及队歌,在“口是心非”的游戏中,同学们根据主持人的指令做出相反的动作,尽管失误连连,但活动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在之后的比赛里,同学们更是展现了强烈的团队意识及集体荣誉感,全体同学在比赛中热情高涨、密切配合,活动中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融入集体、提高自我的平台,同学们反响热烈。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培训活动通过游戏的方式让同学们缓解了平日的学习压力,增进彼此的友谊并相互了解和信任,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并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