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理学院举办新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11-15作者:设置

    11月13日下午,理学院新生趣味运动会在齐鲁广场举办,理学院团委刘文龙老师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秉承“比赛重在参与、过程重在合作、赛后重在收获”的理念,以班级为单位,共分为十支参赛队伍,围绕“四人五足”、拔河、“我是乔丹”、“齐心协力”、“小白兔打水喝”五个活动展开比拼。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运动会拉开了序幕。各队运动员准备充足、精力充沛,迅速融入比赛氛围之中,在各个比赛项目中竭尽全力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与水平。最后一个拔河项目的结束为此次运动会完美收尾,也使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经过各队伍周密的策划部署和激烈的角逐,云计16-2班、信息16-1班、信息16-2班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对同学们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而且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凸显了团队配合的重要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