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加强学风建设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1-13作者:黄雪婷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电气学院学风建设,提升学生学习自觉性、主动性,营造严谨、求实、创新的学术氛围,11月10日下午,电气学院在机电楼B座311室召开了加强学风建设座谈会,电气学院团委书记徐倩,辅导员余悦、孙翔宇、黄雪婷以及100余名学生骨干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徐倩主持。

    座谈会上,徐倩指出,加强学风建设是学院一贯重视的工作。她强调,加强学风建设,需要全员参与,并就学风建设工作向学生骨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对学风建设的认识和重视;二是努力学习,加强实践锻炼;三是严守纪律,刻苦学习,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最后,她希望参加座谈会的学生骨干能够肩负起建立团队文化、铸就团队灵魂的责任,为建设电气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营造学风浓郁的校园环境以及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接下来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