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齐鲁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举办南山敬老院文艺汇演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5作者:刘頔设置

为增强大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意识,发扬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齐鲁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于11月13日下午举办了青年之声·南山敬老院文艺汇演志愿活动,轻工学部团委书记王景明、部分团委老师及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满含热情参加演出,一曲《花好月圆夜》拉开演出序幕,歌声嘹亮悦耳,获得全场掌声。一出太极拳更是受到了老人们的喜爱,现场气氛其乐融融,掌声不断。相声、小品令人捧腹大笑,舞蹈表演令人目不转睛,一台以“红色抗日”为主题的话剧更是带领演出走向高潮。最后,一曲大合唱表达了志愿者对老人们的深深祝福。台下,志愿者陪伴老人们一同观看演出,一派和乐融融的景象。

此次志愿活动,给老人们送去温暖的同时,也增强了我校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引起了社会更多的人去关注和重视孤寡老人这个特殊群体,鼓励了更多的人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