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青春杯”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1-16作者:黄雪婷设置

     11月14日下午,电气学院2016年“青春杯”篮球联赛在学校灯光球场圆满结束。电气学院团委书记徐倩老师、团委辅导员孙翔宇老师到场观战并为优胜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在学院团委老师和学生干部精心策划,学生会干事的努力筹备下,参赛队伍热情高涨踊跃积极,报名队伍中共有16支队伍经过选拔赛进入淘汰赛,并决出四强。赛场上选手们激烈拼搏,赛场下同学们喝彩声不断,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裁判认真严格,秉公执法,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和观赏性。最终,凭借队员们的出色表现,电气(春季)14-1班摘得桂冠,自动化15-3班获得亚军,电气15-2班获得季军,电气(春季)14-1班庞海龙凭借出色的个人发挥获得MVP称号。

     “青春杯”篮球比赛是电气学院极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通过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加深了各班级之间的友谊,提升了集体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更体现了电气学院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打造电气学院特色文化品牌起到了推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