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与信仰对话为青春导航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25作者:黄雪婷设置

        为向当代大学生传递青春正能量,12月23日中午,电气学院在第三教学楼311室举办了“与信仰对话为青春导航座谈会”。会议由电气学院团委老师黄雪婷主持,电气学院200余名骨干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讲座主要分信仰对人的作用和信仰能够产生的力量这两部分。在讲座中时刻穿插着一些有关信仰的小故事,如:女特工张露萍,共产党人陈然等等。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开始讲起信仰涉及革命战争中的信仰,和平时期的信仰。及在这些时期中涌现的楷模的故事。每一个故事都深深震撼着学生们的内心。黄雪婷用独特的讲座方式吸引着学生们的兴趣,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与其互动。最后,她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学生们不负青春,最后会议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都深刻体会到了什么是青春、什么是理想,以及在成长的道路上怎样坚持梦想,实现理想,明确了今后大学学习的方向。

 

返回原图
/